牛钱服务热线0551-63423017
登陆
|
注册
首页
资讯
视频
实战排行
实战培训
实战写作
期货开户
期货学院
期货行情
期货入门
期货培训
期货调研
期货名人
期货标签
1
回答
麻烦回答下为什么持仓价比建仓价高? 谢谢
2016-03-18 14:28
2291
次浏览
提问者:匿名
免费提问
我来回答
取消回答
提交回答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6-03-21 14:19
您好,一般持仓价格是另外再加上您的手续费,所以会相对高一点。
+1
发布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6-03-19 20:15
因为持仓价是每日的结算价,那么在上涨趋势中结算价肯定是大于建仓价的。
+1
发布
获赏之星
(30天)
周晓明
六月份积分榜冠军
上工
五月份积分榜冠军
黄耀伟
文华财经冠军来归
负是非
专注商品期货多年
北京红竹
新人入驻来势不小
作家积分
月
榜
周
月
年
lyz
8.89积分
qinjingli
6.16积分
gaoguibin
3.23积分
lj123456
1.98积分
yangyi
1.86积分
zhoumt
1.62积分
zq
1.53积分
sy
1.28积分
cavan
1.06积分
YINFANG
0.96积分
lyz
9.20积分
qinjingli
6.38积分
gaoguibin
3.35积分
lj123456
2.12积分
yangyi
2.03积分
zhoumt
1.72积分
zq
1.69积分
sy
1.35积分
cavan
1.06积分
YINFANG
0.87积分
qinjingli
3434.94积分
lyz
2490.21积分
老鹰看势
1207.89积分
稀有
607.51积分
gaoguibin
492.63积分
乔木
480.31积分
cavan
477.34积分
狙击手
370.97积分
傅海棠
352.37积分
lj123456
304.83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