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钱服务热线0551-63423017
登陆
|
注册
首页
资讯
视频
实战排行
实战培训
实战写作
期货开户
期货学院
期货行情
期货入门
期货培训
期货调研
期货名人
期货标签
1
回答
为什么股指期货上升,会出现空头爆仓情况?
2016-03-16 15:57
4969
次浏览
提问者:匿名
免费提问
我来回答
取消回答
提交回答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7-05-04 20:15
你好,股指期货价格上涨,持有空头头寸的投资者就会处于不利状况,若不能即时平仓交易就会亏损。
+1
发布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6-08-07 15:08
空头只有在行倩下跌的时候,才能获利,行情上升,空头就会亏损,当亏损达到一定的比例且没有追加保证金的时候,持仓就会被强行平仓,即爆仓。
+1
发布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6-03-16 17:12
因为股指期货上涨期货空头就会出现亏损当亏损达到一定程度在没有追加资金的情况下自然就会被期货公司强平就是所谓的爆仓。
+1
发布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6-03-16 16:07
您好,股指期货是采取每日结算制度的。首先股指交易是有两个方向组成的,一个买涨另一个就是买跌(也就是做多和做空),期货上做空和做多的手数是一样的。所以当一方盈利的时候另一方就会出现亏损。当行情出现极端的时候且空头没有足够的保证金追加就可能出现您说的这种情况--爆仓。
+1
发布
获赏之星
(30天)
周晓明
六月份积分榜冠军
上工
五月份积分榜冠军
黄耀伟
文华财经冠军来归
负是非
专注商品期货多年
北京红竹
新人入驻来势不小
作家积分
月
榜
周
月
年
择机稳盈
20.00积分
lyz
10.72积分
qinjingli
5.81积分
gaoguibin
3.04积分
yangyi
2.12积分
zhoumt
1.75积分
lj123456
1.69积分
sy
1.57积分
YINFANG
1.42积分
cavan
1.18积分
lyz
20.11积分
择机稳盈
20.00积分
qinjingli
12.32积分
gaoguibin
6.42积分
yangyi
4.20积分
lj123456
3.86积分
zhoumt
3.49积分
sy
2.94积分
zq
2.86积分
YINFANG
2.34积分
qinjingli
3440.88积分
lyz
2501.12积分
老鹰看势
1207.89积分
稀有
607.51积分
gaoguibin
495.70积分
乔木
480.92积分
cavan
478.52积分
狙击手
370.97积分
傅海棠
352.37积分
lj123456
306.57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