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钱服务热线0551-63423017
登陆
|
注册
首页
资讯
视频
实战排行
实战培训
实战写作
期货开户
期货学院
期货行情
期货入门
期货培训
期货调研
期货名人
期货标签
1
回答
炒原油期货是不是只能用美金
2016-01-27 13:09
3348
次浏览
提问者:匿名
免费提问
我来回答
取消回答
提交回答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6-01-28 11:05
原油期货目前国内还没有上市,只能炒外盘。炒外盘用得是美金,希望能帮助到你。不过原油期货今年会在上海推出,到时候题主可以关注一下。
+1
发布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6-01-28 09:12
您好, 原油期货可以用人民币,也可以用美金来交易。一般国内期货用的是人民币结算方式,外盘期货用的是美金结算方式。想要开户的可以联系我
+1
发布
zw1
LV1
普通用户
申请认证
2016-01-27 14:42
美金、人民币都有,国内盘子用的是人民币,外盘用的是美金。一般都是国外平台采用美金结算方式,内盘采用人民币方式,交易模式有STP,ECN,MM等模式。
若你对原油投资、原油交易、炒原油、原油买卖与原油期货开户有疑问,欢迎与我联系。
+1
发布
获赏之星
(30天)
周晓明
六月份积分榜冠军
上工
五月份积分榜冠军
黄耀伟
文华财经冠军来归
负是非
专注商品期货多年
北京红竹
新人入驻来势不小
作家积分
月
榜
周
月
年
lyz
8.89积分
qinjingli
6.16积分
gaoguibin
3.23积分
lj123456
1.98积分
yangyi
1.86积分
zhoumt
1.62积分
zq
1.53积分
sy
1.28积分
cavan
1.06积分
YINFANG
0.96积分
lyz
9.18积分
qinjingli
6.38积分
gaoguibin
3.35积分
lj123456
2.12积分
yangyi
2.03积分
zhoumt
1.72积分
zq
1.66积分
sy
1.35积分
cavan
1.06积分
YINFANG
0.87积分
qinjingli
3434.94积分
lyz
2490.19积分
老鹰看势
1207.89积分
稀有
607.51积分
gaoguibin
492.63积分
乔木
480.31积分
cavan
477.34积分
狙击手
370.97积分
傅海棠
352.37积分
lj123456
304.83积分